楚华

公双 你是那只鸟吗?

飞鸟症,改一下双一变成的鸟是红色的。



太阳要下山了呢!公一想。这时突然从公一家的方向飞来了一只黑色的鸟,那鸟羽毛和眼睛是黑的,脚是深蓝的。那鸟在公一头上盘旋了几圈,便飞走了。


回到家


公一回来了!妈妈喊到。是!公一回答。

不过话说双一这几天怎么都不下楼了?还好房间里有零食,不然这个弟弟怕不是要饿死了?公一想到。来吃饭了公一,妈妈说。“来了!”


餐桌上

“妈妈,双一最近怎么都不下来了”“他呀,他的胳膊被玻璃划烂了”“那我去看看!”“你不要打扰他休息了,不然你们有要吵起来了”“好”


也许,公一心里有些异样的种子在发芽,并等待一个合适的时机,开出奇丽的鲜花。


过了几天,双一还没有动静。公一悄悄的上楼查看,原来…双一自杀了。“为什么!为什么!我怎么会有出了悲伤之外的感情,我怎么会爱上自己的弟弟!可…他死了啊…”公一心里的种子终于看出了花。


公一谎称带双一出门,偷偷把双一埋葬了。公一的眼泪终于还是溢出了眼眶,一滴一滴的落在泥土上。他不敢为双一立碑,怕被人看到。为什么不让妈妈知道呢?因为可能我觉得双一丢了,证明也许他还或者,会对我有一些欺骗,对妈妈留有一丝幻想的余地吧!公一想道。


可公一没有注意到,在他埋葬双一的时候,双一的身体里飞出来了一只红色的鸟。这只鸟有些想他那天看到的黑鸟,只是是红色的,尾巴更长,头上有几根长羽毛,看起来更高傲。


一天,这只鸟落在了公一的窗前。它陪伴了公一一周了,公一开始怀疑这只鸟,一开始公一以为是鸟没处可去,来这里休息,就没注意,可公一慢慢发现这只鸟对双一的房间和房间里的物品的摆设非常熟悉,就像他是这间房间的主人一样,终于又过了五天,那只鸟在自己的本子上写下了双一两个字。公一突然觉得眼前这只鸟是双一“你就是双一对不对?”鸟儿突然飞到公一背后把他向前推了一下,“你让我跟着你?”鸟飞出了家门,公一紧跟着跑了出去。他们来到了双一的坟墓,鸟突然想光一样钻进双一的坟墓。


一阵光闪过,土拱了起来,双一站了起来。“双…双一”“哥哥,你喜欢我吗?”双一突然问,公一沉默了许久,双一也没有再说话,突然公一问双一“那只鸟是你?”“应该是”两人没有说话。过了一会,公一突然咬上了双一的唇“我不是喜欢你,我可能是爱上你了。”



完了,谢谢观看


评论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