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华

公双 眼睛(起名废)

设定不接上文,和上文刚开始一样。开头比较像。

这两篇可单独观看。

依旧双向暗恋


“双一怎么又不见了”,妈妈问。“他不是经常不见吗?”公一漫不经心的答道。“那也不会一直不出现吧?”“可给他留的吃的,他好像也会偷偷来吃,没事的妈妈。”“行吧,你找个时间去看看他,他不让我进”“可…(他怎么会让我进啊妈妈)”“就这样了。”



双一不是生了什么病,也不能这么说吧。只是他的眼睛渐渐的变成了宝石,刚开始照镜子,他还觉得自己眼花了,渐渐眼睛越来越像宝石,他才开始怀疑,这是什么病。翻了几天书,终于在一本疑难杂症上,他发现,自己好像是得了宝石综合症。


“要个喜欢的人在三十天内接吻!我没有喜欢的人!等等,宝石是喜欢的人的颜色!不用两情相悦啊!要不要问问那个臭公一,我出不了门,让他帮我问问同学哪个喜欢,恩…白色?”这时“双一!你没事吧?妈妈让我来看看你!”“我不能让他看到本大爷这个样子。”“双一?我进来了?”“走开!本大爷没事!”“那我走了。”“唉!等会儿!你帮我问问我同学谁喜欢白色!”“行…行吧,对了我就喜欢白色。”我就喜欢白色!这句话在双一脑子里炸开。双一愣住了。“那我走了?”公一走了双一才回过神儿。


这么说公一最可能是那个人,我…竟然喜欢自己的哥哥!怎么可能!可就发生了。双一不知道是不是在逃避什么。双一想还有三十天,我再想想。


双一开始在头上缠纱布,“公一,双一在干嘛啊?”妈妈问“他不过又在装神弄鬼罢了。”


最近双一怎么好像在躲我?公一想。的确是,虽然缠了纱布,但吃饭是双一不和公一吵了,平常也不和公一说话了。别的家人都说“双一变乖了!”,但公一竟然不习惯了。





直到有一次双一被妈妈要求和公一一起出去买日用品时,一切都不一样了。与往常一样,双一没有和公一说话,“双一我们一会儿去吃刨冰好不好。”“……”双一没有答。公一看双一不理自己也没再说话了。

回来时两人都拎了两袋东西。双一只低着头,却没看到地上的石头,“呀!”双一摔倒了,纱布偏了。公一发誓自己看到了双一的眼睛变成了宝石。双一赶紧爬起来,匆匆忙忙的扯好纱布。拎上了东西“快…快走吧!”



第二天。

“双一,我们要谈谈。”“干嘛?!”“跟我走!”两个人来到了树林。“你到底怎么了”“我…我得了宝石综合症…”“你?什么”“我的眼睛会渐渐变成宝石,宝石的颜色是我喜欢的人的颜色。如果,我…三十天内…不…不和我喜欢的那个人接吻十秒,我就会死,但我会给我喜欢的人留下那两颗宝石。”他,哭了起来,双一缓缓解下了纱布。他的眼睛已经变成了白色的宝石。“白色的。你喜欢我?”“嗯…你可以不用管我,让我唔…唔…”



十秒后


“谁说我没喜欢过你”“可…”泪又从双一的眼角流下来。公一舔掉了双一的眼泪“臭弟弟,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如果你不让本大爷满意,我就…”“行!我爱你”



完了

按惯例说一句,谢谢观看(。ò ∀ ó。)


评论(2)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